close

今天~來到台中跟我的寶貝房子打聲招呼  
(ㄎㄎ  初次見面 往後的兩個月要相互陪伴喔)
晚上~正式入住了...


面對明天  
是全年實習的第一天耶!
懷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

一邊整理東西  一邊調整自己的思緒

腦海裡浮現"開朗醫師奉達熙"
很紅的一部韓劇   也是護理學校教學影片     更是醫療方面中我最喜愛的片子   ㄎㄎ

我永遠都無法忘記
奉達熙對工作的熱忱   對生命的守護   對自己的堅持與越挫越勇的個性

我也要加油!

因為實習   而獲得好多人的關心   
真的感覺好幸福喔!  我真的好有福氣 呵呵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love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